這年頭流行說故事,尤美白牙齒機其在銷售的過程中,不同的時機點要說不同的故事,才能讓推薦美白牙齒顧客感同身受。企業主在訴說自己故事時,也能參考以下五點致勝關鍵,讓您能成功銷售,業績強強滾。

牙齒美白費用多少

一、接觸產生好奇:顧客雖然因為產品而來,但能否成交的關鍵在於第一線銷售人員,所以要讓顧牙齒黃斑客對銷售人員好奇,所以銷售人員的故事最能吸引顧客。二、連結建立情感:建立顧客對自身品牌的認同感,如果是顧客自身的使用體驗或故事分享,就更具說服力。

三、產品介紹:死板板的介紹產品的優點,往往顧客是無感的。能夠把銷售的公式與故事結合,更能夠影響顧客的決策。四、顧客猶豫:面對顧客猶豫時,不會用軟硬兼施的方式勸誘顧客,而是運用其他顧客使用產品的故事,迂迴不著痕跡的化解顧客的疑慮,進而邁向成交。讓顧客沒有壓力的購買,才是銷售的上上之道。五、成交結案:在成交結案後持續關心,並建立顧客關係,更能留住對方的心。(本文作者林家泰為微型及個人事業支援與輔導計畫顧問,如欲進一步瞭解計畫內容,歡迎上網搜尋「微型及個人事業」,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-05-1638洽詢)(工商時報)

牙齒居家美白凝膠




1C167CB9DD071336
arrow
arrow

    王初妤墨廈曹吹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