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專業英文家教課程

國民黨湖口1對1英語補習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推長照政策,主張以長照保險制,推出1100億元的長照保險計劃。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30日表示,對於民進黨版長照政策與對手的不同之處,民進黨利用稅收方式來做,比較能達到所得再分配的原則,也可以減少民眾的負擔,所以稅收制是比保險制符合民眾的需要。

陳建仁指出,民進黨本來就有十年長照的計畫,可是後來馬政府執政後,我們發現有財源不足、人力不足、城鄉差距及社區服務不足的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蘆洲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淡水現象。因此,未來新的「10年長照2.0版」會改用所謂的稅收制,希望初期能夠用300億的稅收及30億的公務預算來推動長照。

陳建仁強調,希望推動社區的長照服務中心、社區健康照護中心,並且增加人力及資源,同時利用跨部會整合力量,成立長照的推動小組,整合這些力量就能夠提供民眾社區化、小規模且多元化的照顧。

至於財政部將長照納入綜所稅扣除額,陳建仁表示,這個部份希望大家再來檢視,民進黨的方式還是利用稅收來做,「我覺得選舉的時候應該要很踏實地提出具體可行的方案」。

高雄語言學校評價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王初妤墨廈曹吹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